中进汽车租赁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2 文章来源:良好汽车租赁 阅读次数: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一年里,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以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通过不懈努力与付出,顺利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为了能够全面深入地总结2021年全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1月7日,中进汽车租赁召开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

  会议当天,各部室负责人、分公司代表依次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内容涵盖基本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完成情况等多个方面,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拿出解决方案,同时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议中,中进汽车租赁董事长杨吉胜针对汇报中出现的重点问题适时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思路,并在会议最后发表了讲话。杨吉胜董事长对2021年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及感谢,并对新的一年提出要求。他表示,全体员工要以勇于挑战、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把握新的机遇,找到新的切入点,同时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并勇于打破僵化,实现自我突破,将公司的发展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回首过去,我们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展望未来,我们拼搏进取、勇往直前。新的一年,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以再出发的勇气踏入新征程,在不忘初心的同时勇于创新,实现业务模式的突破、创造新的业务增长点,将公司的发展迈向一个更快、更高、更强的新阶段。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