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挑战2021”——中进汽车租赁成功开展“春风文化‘暖’起来 党史教育‘动’起来”主题职工“红色”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升职工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增进团队沟通协作,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同时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4日,中进汽车租赁工会组织开展以“春风文化‘暖’起来 党史教育‘动’起来”为主题的职工“红色”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当日,全体职工着统一运动服,以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的姿态出现在运动场上。本次运动会项目以党史典故命名,有“论持久战”(平板支撑)、“稳中求进”(自行车慢骑)、“团结就是力量”(麻花编绳)等9个项目,全体职工分5组以团队形式参赛。比赛开始之前,各团队结合“红色”主题分别为自己的队伍取名,如“遵义”队、“积极分子”队等,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齐心合力,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展现了中进汽车租赁职工勇于争先、团结奋进、积极向上、蓬勃健康的形象。比赛中还融入了党史答题环节,参赛选手踊跃抢答、激烈角逐、你追我赶,充分检验了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寓教于乐,既放松了心情,又凝聚了力量。
 
 
 
  深秋寒意袭人,“春风”文化暖人。本次运动会旨在通过将竞技与党史相融合、将个人能力与团结协作相融合,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培育团队凝聚力。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同时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公司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