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租赁总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下午,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在京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回顾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全体党员深受触动。接下来支部将带领党员持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力发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不断为中进汽车租赁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