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挑战2021”——良好汽车租赁组织开展营运大客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月17日、18日,良好汽车租赁组织开展了营运大客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天津市交通管理局河东支队六纬路大队王队长、徐警官,与良好汽车租赁副总经理李昂、总经理助理黄鹏、市区分公司和安监技服部相关人员一起深入一线,先后到达长租客户中美史克公司和良好汽车租赁滨海分公司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并就交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培训中,相关人员对车辆安全配置、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公司新发布的运营大客驾驶员和车辆保养维修管理规定进行了宣读解释。李总对公司目前营运车辆交通安全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标其他企业,对公司交通安全要求和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宣传教育。黄总对各位驾驶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驾驶员们在工作中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王队长重点对交通事故造成的危害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并要求驾驶员要坚决杜绝超速和疲劳驾驶。

  此次培训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大了公司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增强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公司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