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赋能2020”——中进汽车租赁与一汽商贸开展对标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文章来源:良好汽车租赁 财务部 阅读次数:

  8月28日,一汽商贸总经理张赛男带领公司主要业务负责人一行六人与中进汽车租赁开展对标交流活动。中进汽车租赁副总经理田武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与到访人员就企业现状、业务开展及合作展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相互赋能,共谋发展。

 

  一汽商贸作为一汽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与中进汽车租赁既是同行,又是合作伙伴,自2013年起双方即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目前业务合作车辆200余台。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也为双方日后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进汽车租赁历来十分重视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积极开展对标交流活动,希望通过多角度、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先进经验,寻求创新突破,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