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本部团支部及个人获国机集团团委、国机汽车团委双重肯定

发布时间:2020-05-07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阅读次数:

  近日,国机集团团委、国机汽车团委对集团系统内多个集体及个人进行2018-2019年度表彰。其中,中进汽车租赁本部团支部荣获“国机集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国机汽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杨鸿荣获 “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国机汽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卢昊然 、许鹏(良好租赁)荣获国机汽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崔骏荣获国机汽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青年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中进汽车租赁全体青年要奋发向上,再接再厉,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双胜利”、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