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警钟、开良方、鼓士气”——国机汽车纪委书记朱忆丹检查指导中进汽车租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0日,国机汽车纪委书记朱忆丹同志实地走访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对口联系企业中进汽车租赁,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国机汽车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中进汽车租赁部分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期间,朱忆丹同志认真了解了中进汽车租赁在“复工复产”下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实施情况,重点关注了现阶段业务开展情况。结合租赁公司的业务特点及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朱忆丹同志特别强调了业务风险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并通过讲述其它企业的真实案例为租赁公司“敲警钟”。同时,为帮助中进汽车租赁将疫情的损失降到最低,提高“复工复产”正常化率,朱忆丹同志开出了一剂内外结合的“良方”——大力推进管理手段现代化,通过管理提升效益;时刻关注社保、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缓解经营压力,渡过疫情难关。
 
  
 
  “有任何困难找我们”,这是朱忆丹同志一行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反复提出的一句话。相信在国机汽车的统筹部署及各方领导的支持鼓励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中进汽车租赁有能力将疫情损失降到最小,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赢得主动权。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