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总经理夏闻迪一行到中进租赁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24日,国机汽车总经理夏闻迪一行到中进租赁开展汽车租赁业务运营车辆资产管理专项调研。国机汽车财务总监陆一舟、投资管理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中进租赁相关领导及员工参与调研。 

 

  中进租赁董事长、总经理杨吉胜介绍了租赁公司的主要业务模式、资产管理现状及近期遇到的全新问题。夏总对租赁公司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在详细了解租赁公司在车辆采购及处置具体工作流程后,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意见,并亲自带队前往集团公司进行工作汇报。集团公司领导对租赁公司在资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全新问题给予了充分理解与支持,相关问题有望得以解决。 

  近年来,中进租赁稳健务实,开拓创新,保持了持续盈利和高速增长。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员工适应政策及市场变化开拓进取、持续创新,更得益于集团的正确领导及关心帮助。日后,中进租赁全体员工将不负集团领导的信任与期待,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党建工作的促进引领作用,强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在现有资产管理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健全机制,优化管理水平;注重规范,扎好具体落实,持续保持高服务质量及高运营效率,努力推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