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按照国机汽车党委的整体部署,报请国机汽车第一指导组同意,124日上午,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吉胜同志主持,国机汽车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成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具体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国机汽车第一指导组表示,本次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批评环节坦率真诚、直截了当,能够提真问题、真提问题,并且具有一定的“辣味”。整改措施比较具体,改进方向相对明确。
  杨吉胜同志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起到了团结民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和推进发展的作用。会后将进一步总结、梳理并运用好在主题教育中检视到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检验领导班子工作的标尺。
  2020年是中进汽车租赁“创新转型年”的最后一年,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将持续加强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进一步营造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干事创业氛围,用“十个指头弹琴”,合力奏响中进汽车租赁发展新篇章。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