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29日上午,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书记高颖同志主持会议并向全体党员报告个人学习体会。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刻擘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对于我们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党员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