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逐梦想”——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联合国机汽车第三党支部开展公益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增强员工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用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16日,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联合国机汽车第三党支部组织近百名员工共赴老象峰风景区,开展“点亮环保梦,争做圆梦人”党员带动群众共同捡拾垃圾的公益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 

    冬季天干物燥,为防止森林火灾,老象峰风景区已全面停止接待游客,但当景区得知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后,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支持,活动当天单独为中进汽车租赁和国机汽车的环保志愿者们开放景区。进入景区后,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当发现垃圾大都隐藏在景区主干道旁的树林里时,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所有目所能及的垃圾全部捡拾干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捡拾饮料瓶、塑料袋、废纸等共四十余袋垃圾,并全部带到景区外进行处理。

  景区的一草一木没有了垃圾污染更显秀美,中进汽车租赁和国机汽车的志愿者们在美化了老象峰风景区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守护绿水青山的环保信念。大家深知,保护环境不仅仅是一次公益活动就可以实现的,而是要每时每刻从自我做起,尤其是党员同志更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其他人共同保护环境,如果人人都是环保志愿者,相信天空一定更加纯净,空气一定更加清新,我们的生活也一定越来越美好!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