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中央、国机集团党委和国机汽车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积极研究制定并认真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10日起,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启动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1011日上午,国机汽车主题教育指导组列席了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材料,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理解,并结合各中心业务情况展开了充分讨论。
 
    国机汽车主题教育指导组在参与研讨时指出,主题教育要提高思想认识,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造假、实事求是,有成效、有实效,促进业务和企业共同发展。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将按照主题教育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实效,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